理想ONE挡风玻璃一年更换两三次?客服表示:或与角度有关

时间:2021-09-30 16:05:04       来源:智车派

近半年来,作为国产新能源三剑客之一的理想汽车可谓风光无限,继理想ONE夺得国内7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榜首后,其8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9433辆,继续稳居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不过在销量喜人的背后,理想汽车也被曝出了存在霸王条款等负面新闻。而近期,关于理想汽车挡风玻璃破碎的消息,再一次让人们关注到了这家造车新势力企业。

近日,有微博博主爆料称,理想ONE的挡风玻璃有重大质量缺陷,有的车主甚至在一年内更换了两三次挡风玻璃。根据该车主的描述,其挡风玻璃只因为被小石子磕碰过后就坏了,而有些车主的玻璃甚至在没有外力接触的情况下自己就裂开了。该车主曾经为此事咨询过理想客服,客服称这可能是和风挡的角度问题有关。

有媒体就此事咨询了理想客服人员,该工作人员回应称,挡风玻璃为钢化玻璃,一般情况下还是十分结实的,不过也不排除存在质量问题的可能性。此外他表示,该玻璃产自国外,目前还没有客户反映存在批次性问题。

针对玻璃无外力干涉下裂开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在太阳晒过后用凉水激,或是冬天用热水擦玻璃都有可能导致玻璃开裂,不过并不一定每次都会出现,存在一定的概率性。针对该事件的处理,其建议,如挡风玻璃出现问题可先去检查,如是质量问题则可以找售后处理。

关键词: 理想ONE 挡风玻璃 质量 钢化玻璃 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