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s最新消息 难产情况明年或有望缓解

时间:2021-10-09 14:03:26       来源:快科技

月前,小米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型号为“小米11T”的手机,有消息称该机后续将同步登陆国内市场,归属Redmi系列,将被命名为Redmi K40s,而此前旗下小米一款全新机型已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将是Redmi K40s,并有消息称该机将成为双十一的主推产品之一。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品牌产品经理带来了关于该机的一则坏消息。

据Redmi品牌产品经理王腾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由于今年缺芯,目前Redmi K40S还在难产中,预示着该机很可能会要晚一些才能与我们见面,甚至不排除缺席的可能。而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Redmi K40S将依旧提供三个版本,其中低配版将采用天玑120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均属于当前同档位机型的热门选择,必然十分抢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s系列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挖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并且前摄孔径非常小,同时手机四边框超窄,视觉观感不错。除了骁龙870版本外,其高配版将搭载的是天玑1200芯片甚至骁龙888旗舰芯片,分别后置6400万/1.08亿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最高支持120W超级快充,成为最具性价比的120W骁龙888旗舰。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S系列可能由于却芯而无法如期亮相,有专家预测这种情况明年年中将会缓解,但尚需时日等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Redmi K40s 处理器 外观 续航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