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限定款预售:续航里程高达305km

时间:2021-09-30 16:07:18       来源:智车派

天津车展正式召开!借着这次车展,五菱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车限定款,并且在29日开启了预售。29日上午的十点三十分,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已经开启了第一轮预售,限量50台(仅60秒就被抢购一空)!

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也不要沮丧,在今晚的八点三十分,还会开启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车限定款的抢购,同样限量50台。续航方面,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续航里程高达305km,最高时速也有100km/h,能很好地满足次世代年轻人日常通勤和短途旅行的出行需求。

外观设计方面,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采用全新可发光的车标。并且在汽车的后视镜还有专属图案,不仅提高了汽车的辨识度,还加强了IP属性。

关键词: 五菱 Nano EV 限定款 迪士尼 疯狂动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