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16 Pro锐龙版开售:首发价6199元起

时间:2021-09-30 16:08:17       来源:宅秘新闻

今天10:08,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Book 16 Pro锐龙版笔记本电脑将正式开售,该电脑因显卡差别分为两个版本,首发价6199元起。

作为一台注重生产力的笔记本,好的显示效果必不可少。该机搭载了一块16.1英寸、144Hz高刷新率IPS全面屏,并且延续了荣耀家族的全面屏设计,拥有高达87.3%屏幕占比,其窄边框全面屏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中更有沉浸式视觉感。

为发挥出144Hz高刷新率的优势,荣耀MagicBook 16 Pro锐龙版最高可选择英伟达新推出的GeForce RTX 3050独立显卡,该显卡搭载全新RT Core、 Tensor Core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同时还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技术,能让你在游戏过程中有更流畅和逼真的体验。同时,该机全系搭载了采用AMD最新的ZEN3架构打造的锐龙R7 5800H标压处理器,其拥有8核心16线程,最高睿频可达4.4GHz,同时还支持双烤下85W(CPU 35W+GPU 50W)的强劲性能释放,无论是LOL、DOTA2这类主流网游,还是PS、Pr这类比较吃性能的软件,该机运行起来都毫无压力。

作为一款追求生产力的笔记本,携带方便也是一大加分点。荣耀MagicBook 16 Pro锐龙版采用了368.mm×236mm×18.2mm的尺寸设计,重量也仅为1.87kg,在全能本领域算是较为轻薄的那一类了。同时它还搭载了两个USB-C3.2Gen1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两个USB-A 3.2 Gen1接口以及3.5mm立体声耳机接口,在拓展性方面也十分优秀。

作为荣耀智能生态产品的一员,该机自然也支持荣耀的多屏协同功能,通过该功能,该电脑不仅可以与荣耀手机进行互联,支持一碰传等跨平台文件分享功能,可极大提高办公效率。同时在智慧互联功能全新升级后,还可满足笔记本电脑与平板、大屏之间的互联及内容呈现。

关键词: 荣耀 MagicBook 16 Pro 锐龙版 配置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