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汽车9月订单量破万达到10077台 Q3环比翻倍

时间:2021-10-09 14:05:18       来源:智车派

近日,几何汽车官微宣布,其9月订单量破万,达到10077台,第三季度订单量环比翻倍。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于2019年4月11日在新加坡发布。在发布会上,几何汽车便为大家带来了旗下首款高端纯电轿车几何A。据悉,几何汽车的命名灵感来自于全球70多万名汽车爱好者以及吉利对于战略目标的思考。截至目前,几何汽车旗下车辆均以“几何+字母”形式命名,官网在售车辆有几何A Pro以及2021款几何C。

此前,在JD.POWER 202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吉利汽车以770分的成绩获得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第一名,主流品牌汽车市场第三名,可见消费者对于吉利汽车的售后满意度还是相当之高的。为了满足市场多样化的要求,吉利推出了吉利、领克、几何等多个不同子品牌。之所以吉利要发布“几何汽车”这个子品牌,究其根本,还是因为车辆电动化是未来的趋势。此次几何汽车9月销量破万,说明消费者是非常认可几何汽车的,希望几何汽车将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更实惠的车型。

关键词: 吉利 几何汽车 订单量 纯电轿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