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开售:能满足多数户外需求

时间:2021-09-30 16:08:57       来源:宅秘新闻

9月30日上午10点,魅蓝的又一款新品正式开售,它就是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

价格方面,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售699元,目前在魅族官网、魅蓝官网、魅族天猫旗舰店都有现货,京东与其他渠道也将陆续开售。

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亮点很多,比如200W大功率、462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逆变200V输出、十重充电保护等。

具体来看,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身材不大,却有着超大的电池容量,能满足多数户外需求。同时,它支持200W大功率,能够为手机、PAD、无人机、单反、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供电。接口方面,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拥有国标插座,采用2+3插口设计,可兼容更多用电器。

安全方面,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拥有十重充电保护,比如输出过压保护、输出短路保护、输出过流保护等。此外,魅蓝200W户外储能电源还拥有AC输出独立开关,支持SOS闪灯模式,更有利于户外安全。

关键词: 魅蓝 200W功率 户外 储能电源 电池容量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