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专题展览活动

时间:2022-10-29 16:52:21       来源:津滨海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德耀滨城”品牌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敬模范、学模范、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北塘街道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宣传和专题展览活动。

活动中,道德模范、滨海好人和村居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德耀滨城 榜样力量》道德模范综述视频片,深刻感受滨海新区在推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创建的丰硕成果。随后辖区道德模范和滨海好人先进典型开展宣讲活动,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动人事迹。

活动的最后,大家在宣讲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专题展览,这场“看得见”的巡展形式, 令人生动而真切地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促进了辖区居民思想觉悟、文明素养的提升,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风尚。

今后,北塘街道将不断深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宣传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明北塘的精彩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关键词: 北塘街道 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