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园科技助力菏泽静态交通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21-07-15 13:25:36       来源:财讯网
       自国家发展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等四部门《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的意见》发布以来,全国各地加紧配建停车设施、路外停车以及路内停车等城市智慧停车系统。推动城区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菏泽市早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方向,报告指出,2021年要加快畅通城市脉络,即深化数据“聚、通、用“,构建全市一体化综合指挥台和“城市大脑”,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在菏泽市政府的支持与快速推动下,今年3月,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与菏泽通盛集团正式签约,携手共建菏泽静态交通台,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此次合作,筑梦园科技将为菏泽市定陶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城市静态交通台建设、城市公共停车资源的运营、城市新能源资源的运营等服务,全方位推进菏泽市停车智能化升级,以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助推菏泽智慧交通生态建设发展。

免布线路牙相机

据了解,目前,菏泽市定陶区已建成100个静态智慧停车位并投入试运营,首批1600个智慧停车位正陆续建成,随后将进一步整合更多区域停车资源,推广至5000个智慧停车位,逐步形成停车全城智慧停车一站式服务。据筑梦园科技该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为菏泽市构建的静态交通智慧停车位主要是通过免布线路牙相机和免布线高位相机,实时监测泊位状态,数据上传到静态交通台后,全面掌握每个区域的停车状态。该两种相机是筑梦园科技新研发的智慧停车产品,其中,免布线相机体型小可安装在路沿石上,太阳能充电续航能力强,免布线安装,形象美观;免布线高位相机可实现路侧泊位监测,3米安装高度,可定制及借杆安装,极大降低施工维护成本。筑梦园科技的智能停车硬件产品在提高城市停车资源配置效率上发挥了极大作用。

免布线高位相机

目前来说,解决“停车难”问题,构建城市静态交通智慧停车台是城市迈向智慧城市的必经之路,也是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这不仅需要加大管理制度探索,实行更多挖掘车位方式,更需要借助科技手段,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对菏泽市来说,解决“停车难”问题,在于去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从而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只有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首位,用情用心地区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才会让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正如《菏泽市2021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我们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新招,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创优势,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城市停车问题,与人民幸福生活息息相关,筑梦园科技负责人在采访中也提到筑梦园科技将始终坚守社会责任,本着“智停车,慧生活”的经营理念,助力政府构建静态交通智慧停车台,全面切实解决各类“堵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上,除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未来筑梦园科技“美行停车APP”还将覆盖保险、汽车维修、洗车等服务,实现对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全覆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