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婚纱照排行榜前十名【唯一旅拍】每张照片堪称大片!

时间:2019-12-20 15:05:55       来源:新众网
很快就要迎来2020年了,很多人想着去欧洲旅拍。欧洲是个很浪漫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欧洲的那些浪漫城市。

捷克:中世纪之城

走在布拉格的大街上会发现,这个城市就如同一位穿着波西米亚长裙的姑娘,城市里的建筑大多是淡黄或乳色的墙体配以红色的坡顶,间杂着几座青色的屋顶,沉静之中显出热烈的浪漫,一切都让人有一种恍若隔世、穿越到中世纪的错觉。在老城的步行街两侧,橱窗中各种颜色的水晶制品流光溢彩,各式木偶或做着鬼脸,或含情脉脉地在橱窗里看着。

法国:浪漫之都

来到法国无处不感受到自由和浪漫的气息。漫步在香榭丽舍大道上可以体会到法国人的华丽和闲情,大道两旁是全球世界名牌最密集的地方,有一流的服装店、香水店。沿着大道走到尽头便是到闻名遐迩的凯旋门,它虽然是拿破仑时期建造的,但是依然气势磅礴。

瑞士:天堂国度

这是一个天堂般的国家,家家的阳台上都开满鲜花,草坪修剪得一丝不苟。在瑞士首都苏黎世,古老与现代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还有那好吃的巧克力和瑞士糖,是多少人的记忆和一生钟爱。

其实欧洲浪漫的地方有很多,但毕竟人生地不熟的,想要去欧洲旅拍还是要跟上比较靠谱的婚摄机构。比如唯一旅拍。不得不说,唯一旅拍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婚摄机构,不少明星都是在唯一旅拍拍的婚纱照,能看得出唯一旅拍得拍摄实力是很受认可的。所以要去欧洲这么远的地方,最好是选唯一旅拍这样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