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唯一旅拍这组超美的三亚旅拍婚纱照!

时间:2019-10-21 11:12:35       来源:项城网
在婚纱照套系中,相册是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一本精美的相册,留住了你们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在婚纱照相册中,包含了很多种不同的相册材质,对于这方面不了解的新人,很难买到最适合自己的那种。婚纱照相册材质类型及挑选技巧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即将选片的新人们不要错过哦

一、圣经相册

所谓的圣经相册,其实就是采取了和圣经一样的材料。这种材料具备很强的耐磨性和防潮性,能完好的保存很长的时间。并且,即便是不小心划到,也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划痕或者变形等情况

二、水晶相册

婚纱摄影机构经常说的水晶材质相册,其实就是在相册的封面上,加上了一层树脂或者pvc等材料。

三、超薄pvc相册

所谓的超薄pvc相册,就是将淋膜和pvc材质的内页压制,厚度上很薄很薄,版面看上去十分平滑,并且颜色鲜艳。这种材质的相册,及时新人在生活中经常拿出来进行观看,也不会出现气泡等问题,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材质,性价比不错。

四、皮相册

如果你们拍了一组美式风格的婚纱照的话,就使用这种牛皮相册为好。牛皮相册封面简单而个性,不小心弄脏了以后,直接用抹布擦拭一下就好,保存难度不算高。有一个缺点就是,这种材质不是很耐热,并且容易出现爆皮的现象。

五、布艺相册

现在有不少喜欢森系田园风格的新人,那么这种布艺相册可能会很受你们青睐哦。布艺相册,一般是在封皮外,套上布料,印上一些具有浪漫色彩的图案,新人也可以自己DIY封面。不过,不小心弄脏了之后,就很难清洗哦。

看完上面的攻略相信新人也对怎么选择婚纱照相册有了一定的了解,拍婚纱照选择专注美而有趣的明星旅拍唯一旅拍,有专业的客服告诉你每个相册的区别,耐心教学,新手小白也能选到自己最喜欢的材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