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旅拍好不好 秋季婚纱照应该这样拍

时间:2019-10-08 13:09:16       来源:项城网

最近越来越感觉到天气没那么炎热了,夏天没去拍婚纱照的小伙伴们又可以开始躁动起来了,没有下一安的颜色,却又有夏天留下来的美丽,秋天拍婚纱照新人选择哪家婚纱摄影公司呢?

唯一旅拍,专注美而有趣的婚纱照,是国内旅拍行业领导企业上海唯一视觉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品牌,唯一旅拍从创立到现在获得了非常多的明星客户的喜爱,也是人气偶像邓伦代言品牌,陈小春和应采儿、李茂和弦子、若风和戚蓝伊等明星客户涉及娱乐圈影视界电竞圈,是名副其实的明星旅拍家,可见大家对其实力的认可。

旅拍婚纱照的精髓就是边玩边拍,唯一旅拍在这方面就做的很不错,也是得力于他们过硬的业务能力,唯一旅拍的摄影总监蝉联WPC摄影大赛2018年和2019年冠军,分别是樊小军老师,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获奖,是该奖的第一位华人获得者,2019年高晓东老师在挪威奥斯陆获奖,世界级摄影大赛冠军的品质,行业内的认证,或许也是这么多明星推荐的原因。

唯一旅拍用独特的品牌价值观屹立在繁星闪闪的旅拍界,在众多商家里脱颖而出。坚持有趣有爱有品的拍摄风格,将边玩边拍情绪浓郁精致格调融合在一起,旅拍婚纱照本来就是在旅行的途中记录幸福抓住美好的瞬间,在唯一旅拍拍婚纱照,你只管和你的爱人尽情玩耍,拍照记录这专业的事交给唯一旅拍的摄影师。

婚纱照是一生一次的事情,趁着这个温柔舒服的季节去创造一段美妙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