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V&乖乖仔品牌,守护和陪伴“最强小孩”

时间:2019-08-12 14:12:08       来源:项城网
妈妈放心的保障,也是孩子安全保护的屏障,同时让孩子享受到智能穿戴产品带来的全新的教育与娱乐体验。

节目中每个小朋友都佩戴这乖乖仔儿童手表

作为一家走在行业前端的企业,智美德科技一直致力于实现“儿童健康安全成长的守护者”的梦想。此次,《最强小孩》第二季与乖乖仔的强强联合必将引起更大的社会共鸣,让儿童智能手表走进千家万户,保障和陪伴孩子的成长。为此,乖乖仔品牌将努力在儿童智能手表行业领域树立一个新的风向标。

随着《最强小孩》第二季的开播,孩子们的挑战也即将开启,在离开父母“挑战最强”的旅途中有了乖乖仔儿童智能手表的陪伴,孩子们在行程途中将不再孤单,父母也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周边安全情况,始终陪伴和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7月6日起每周六17:13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最强小孩》乖乖仔儿童健康安全成长守护者!与你相伴!